【池陆】大哥你吐血了

前文走合集

4

“你过来”陆离朝池震勾勾手

“其实现在我们是没什么主动性的,最近太子和七皇子手都伸的很长所以,皇上自己都有点自身难保,你还是安生点,如果你还想活命”

“你口气很奇怪啊,你不是皇帝忠心的手下?”

陆离撇撇嘴

“其实我们金吾卫忠君不忠人”

“你的意思是,你们只听皇帝的话谁是皇帝无所谓?”池震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电影里刘嘉玲说的只想当县长夫人谁是县长无所谓,没想到在这个时代大家思想都那么开放

“可以这么说”

陆离说这话的时候眼睛是垂着的,池震看出了薄情的意味

“那我当皇帝了,岂不是让你做什么你做什么”

陆离抬眼看池震,然后翘起腿

“到时候你试试”

“我开个玩笑,你想不想喝奶茶?”池震瞬间转移话题,他其实一点也不想聊这些,在现代过的本来累的要死好不容易有个机会来古代一日游,要赶紧抓紧机会放松放松。

“奶茶?”

“你跟我来”池震带着陆离去了小厨房,池震来这里啥事没做,就研究了个这个,把牛奶和茶完美比例配合再加上蜂蜜,还有池震自己搓出来的小珍珠,为了搓小珍珠池震废了至少十斤面粉

“这是什么?”陆离拿手指戳了戳圆溜溜的粉圆

“这是我们那个时间很流行的一种饮品,你等会,我现煮”

“这不就是,小元宵?”

“我煮好你就知道了,比小元宵好吃多了”

“真的?”陆离看着一个个黑色小圆子被池震在锅里和的团团转

“那肯定,我原来每天都喝”

“呵,怪不得你那么胖”

“什么啊,我本人根本没有这么胖!”池震气的想拉肖邦

“好好好,煮好没有啊”

“等会儿啊,你去拿点蜂蜜来”

“好”

等陆离拿来了蜂蜜池震又让陆离打了井水和蜂蜜和在一起

“这又是啥”

“用来冰镇珍珠的”

“这个小圆子叫珍珠?”

“是的,全名珍珠奶茶”

“听名字好可爱”

“喝起来也是一流享受”

 

“好喝吗”池震一脸期待的看着陆离

陆离先是用勺子挖了点珍珠嚼又喝了几大口奶茶

陆离在心里下定决心,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池震就必须活着,这什么珍珠奶茶太好喝了!

但是陆离收敛了一下从心里冒出的小花花

“还行吧”

池震端起自己那杯尝了一下,“我靠,这么好喝,你是味觉出故障了吗”

“太甜”

“是吗”池震不信,又拿起陆离那杯喝了一口,“不甜啊”

“你喝我的干嘛”

“我尝尝是不是两杯味道不一样,一样的啊”池震无意中瞟到陆离微微撅起的嘴,回忆起在之前不长时间的接触中陆离不高兴的时候都会撅嘴

“你行啊,还玩欲迎还拒”

“滚”

池震心想我要真当皇帝了我就叫你给我跳脱衣舞,哼

接下来的日子里,池震就拉着陆离进行美食大发明

“看见没,这叫童子鸡”

“好香”

“哎哎哎,还不能吃!”

 

“这叫火锅”

“什么火锅,不就是一锅煮?”陆离看着被池震分成两个口味的锅 

“一锅煮是煮好了端上来,你吃过一边煮一边吃的一锅煮吗??”

“有道理,我要吃这个”

然后陆离就把池震夹在筷子里的肉叼走了

 

吃饱喝足的两人坐在院子里看月亮

“你说,这段时间怎么那么安静”池震拿着个小竹签叼在嘴里,彻底坐实混吃等死富二代形象

陆离慢悠悠的喝茶,一副不问世事的样子

“你不会有事瞒着我吧”

池震叼着竹签晃来晃去看的陆离想给他一脚

“你指什么?”

“就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皇帝被挟持了”

陆离面无表情的抛出一个炸弹

“啥?”

“是太子干的好事,七皇子估计也急得要死”

“啥??”

“所以没人顾得上你”

“你在说啥???”王宝强问号三联

池震突然脑筋一转,“要不我们去救皇帝吧还能落个救驾有功,说不定他一高兴就把皇位给我了”

“可以”

“你说什么”

“我说可以,什么时候去?”

陆离说完可以,池震又懵逼了,他真的只是随口说说

池震换了个坐姿试探的问

“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

陆离想了一会回答

“明晚”

“是什么样的思维过程使你得出这个结论?”

陆离一脸神秘的凑过去

“听说明晚月黑风高”

然后一脸高深莫测的走了

留下池震一人独自揣摩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北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