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陆】一个互相想睡对方的故事(一发完

明星AU

陆离想,池震怎么回事还不潜规则我,难道是嫌弃我胖???

池震想,好想潜规则认识十几年的竹马怎么办,在线等,急

1

池震是和陆离从开裆裤就相识的友谊

也幸亏开裆裤,不然池震也不会那么早就清楚的认识到陆离的真实性别

后来池震继承了家里的公司陆离去当了明星十八线的那种

再后来陆离得罪了制片人连十八线的小明星都差点没得做

 

“陆离,你以后有事就跟我说啊,我除了钱也没什么帮的了你”

“你这次花了多少我以后还你”

“咱俩谁跟谁”

“那··谢谢”

陆离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成年之后陆离和池震几乎就没什么联系,特别是后来池震出国

“然后这次那个男主角我看长得不怎么样没你好看我就把他换了”

“什么?那个不是投资人指定的··?”

池震骄傲的晃了晃翘起的脚,“因为我现在是投资人”

陆离的脑袋的里瞬间闪出各种圈里的潜规则

“那你是不是要···”睡我

“要啥?”土大款池还没反应过来陆离的意思,并且快乐的沉浸在自己英雄救美的喜悦中

“没什么,我走了”

“别啊,一起吃晚饭”

2

然后的的第二天的热搜就是#池总新欢竟然是十八线小明星#

陆离看了热搜很生气,自己连名字都没在热搜上出现

池震看了热搜也很生气,这个破照片把自己拍的那么猥琐,不过陆离还是很好看,然后默默的下载原图保存

其实池震这次回国主要为了陆离顺便继承一下公司

结果这个消息一出来,池震觉得自己追陆离的道路上又多了一座大山

本来就怕陆离误会我要潜规则他,结果被那些无良媒体参和一脚

池总很生气 

就收购了那家发黑陆离通稿最多的媒体

然后热搜又炸了

#小池总一掷千金# #十八线小明星到底哪里好#

陆离更生气了

都这样了还没带上我名字!!

3

“池震!”

看着在自己面前乓乓拍桌子的陆离,哇他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哦,池震想

“你这样乱来我以后还怎么拍戏!到处都传你潜规则我!!”陆离很生气,现在恶名在外,但事实是俩人还清清白白。

池震还沉浸在陆离的美颜盛世里无法自拔,啊他生气上挑的眉毛弧度都是那么美好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陆离郁闷了,自己难道暗示的还不明显???

“啊啊在听,潜规则吗是吧”这会池震脑子里是没装东西的

陆离突然不拍桌子了

还一脸害羞

池震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然后他走过去郑重的拍拍陆离的肩

“你放心,我是不会潜规则你的”虽然我很想

“···?”

4

自从和陆离那次不欢而散,两人已经有两个月没见面

陆离那边拍戏拍的如火如荼

池震想人想的抓心挠肝,每天只能拿着狗仔那边保存下来的两人合照缓解相思

后来池震没忍住,开着自己的小跑车朝片场驶去

“哎哎,你知道吗那个小池总来片场了”

“是吗?!是不是为了温大美女来的呀”

“咚”陆离一下打翻了手里比脸大的搪瓷杯

“陆离陆离!”池震一进片场就看到陆离的白眼

“你来干嘛”

“找你啊,我想你了”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俩身上

“你想我干嘛!快滚蛋”说完陆离就头也不回的朝化妆间走

 

“陆离你怎么啦”陆离看着池震冒傻气的脸就生气

“你是不是来找温妙玲!还拿我当挡箭牌!”

“啥啥啥,你说啥”

“你别不承认!”

“我就是想你了来看你没别的啊”

“真的?”

“是啊”池震很无辜

“你想我干嘛”

“我···”临门一脚的池震又怂了

然后陆离又生气了,把池震踹出化妆间

结果第二天陆离如愿以偿的在热搜上拥有了姓名

#十八线小明星陆离当众耍大牌#

陆离看了觉得还挺满意,要是能把小字去掉就更好了

5

池震很郁闷的在酒店搓袜子

好不容易来一趟,结果看见陆离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由于自己一时兴起开的跑车过来

结果底盘太低过山路的时候,石头把刹车管磕坏了

现在是见不到想见的人也回不去

池震泄愤的对着袜子一顿猛搓结果刺啦一声

袜子变成两块破布

池震自闭了

 

陆离在踹走池震之后又后悔了

他一个人过来人生地不熟

他真的是想我才来找我的吗 

那是不是代表他也喜欢我

陆离有点丧气的想

也许都是我一厢情愿

富二代不都这样,想一出是一出

陆离越想越难过

就把偷偷从狗仔那里保存下来的他俩的合照里的池震单独截出来做表情包玩

6

【陆离···】

陆离握着手机等了一晚上终于等来池震的消息

陆离想回【你在哪儿?】

后来想想显得自己很不高冷又删了

最后决定回复【干嘛】

池震看着陆离的微信名从对方正在输入变成陆离又变成对方正在输入

【我一个人在酒店把袜子搓破了附上(图片)】

【你在XX酒店?】

【是的!】

【我去找你】

【好好好,你路上小心❤】

池震开心的在床和地毯之间反复横跳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

陆离敲响了池震的房门

“陆离!”池震几乎在陆离敲门的瞬间打开门把人扯了进去

“你的袜子”陆离把给池震买的新袜子扔在他的脸上

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分钟

“我走了”

“等等”

池震紧紧抓着陆离的手生怕人跑了

“你手里怎么那么多汗?”

陆离感觉池震手心湿漉漉的

“你发烧了?”陆离有点着急,他知道池震是那种要么不生病,要是生起病来一个月都好不了,要是真的发烧会很麻烦

“没,刚刚运动···的”

“运动?”

陆离有点不放心又去摸摸池震的脑门

 

“陆离其实我想睡你!”

池震豁出去了

说这话的时候怂的都没敢睁眼看陆离生怕陆离一个生气踹自己脸上

“什么时候···?”

池震不可思议地想我要梦想成真了吗?

“现在!”

“那···来?”

 

7

池震现在还是懵的

看着身边窝在被子里的陆离感觉自己下半身又蠢蠢欲动

“嗯···几点了”

“九点,再睡会”

陆离点点头然后卷着被子朝池震的方向挪动了一下

池震的玻璃心哗的碎了

因为他中了一支名为陆离的箭

“陆离~~~”池震像只大型犬手脚并用的抱着陆离,脑袋在人的颈间蹭来蹭去

“干嘛啊”还没完全清醒的陆离还带着鼻音就像在撒娇

“我好喜欢你啊好喜欢好喜欢!”

过了一晚上的池震仿佛吃了真话糖丸

把自己的心里话一股脑倒了出来

陆离从被子里伸出手钩住池震的脖子

然后在人的下巴上咬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

“之前我一直怕你误会,我喜欢你就想给你花钱,你别再说要还我钱了”

池震委屈巴巴的倾诉自己之前的苦恼

“误会什么?”

“误会我要潜规则你!我不是想潜规则你,我只是想追你所以才想睡你跟潜规则没关系!!”

说到这个陆离尴尬了

原来之前一直还在生气为什么池震对自己的暗示都没反应

“傻瓜”

然后陆离有点害羞的把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往下拉了拉

“那你还想再睡一下···吗?”




 @糖醋小葵 戳她有车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北辰_ / Powered by LOFTER